文旅图片库
当前位置: 首页
>辅助栏目 >文旅图片库
碧坞龙潭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2日
来源:德清县旅游局
字体:【

    江南碧坞风景区位于江南腹地——浙江省德清县境内,属天目山余脉,莫干山避暑气候地,是莫干山国家级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景区融“清、凉、幽、绿”为一体,以“云雾、竹海、山村、飞瀑、碧潭、古树”为特色,自唐朝以来即为江南民间祈雨胜地。景区四周群山连绵,风光怡人,交通便捷,距上海190KM,杭州47KM,可以与杭州、临安、湖州、安吉等地的风景区组成理想的黄金旅游线路,是长三角地区不可多得的观光休闲、度假疗养、登山探险之地。



交通指南:
1、 参加旅游团可直接与当地各大旅行社联系
2、 a自驾车杭州方向沿04省道至余杭彭公,转104国道,经德清三桥到莫干山镇碧坞村。
  b自驾车上海方向上沪杭高速公路转杭宁高速在德清秋山出口处下,沿104国道经德清三桥到莫干山镇碧坞村。
  c自驾车上沪青平公路至湖州沿104国道,经埭溪转至莫干山镇碧坞村。
  d自驾车苏南方向上杭宁高速,在德清秋山出口处下,沿104国道经德清三桥到莫干山镇碧坞村。
3、公共汽车杭州汽车北站乘快客至武康,转乘公交车至景区。
公共汽车在上海虬江路、沪太路、新客站等汽车站乘快客至德清武康转公交。

地址:德清县莫干山镇碧坞村    电话:0572-8036408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