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图片库
当前位置: 首页
>辅助栏目 >文旅图片库
杨墩休闲农庄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2日
来源:德清县旅游局
字体:【

    浙江杨墩生态休闲农庄有限公司(杨墩休闲农庄)组建于2003年7月,占地1500亩,其中果园600亩,苗圃(果园套种)100亩,鱼塘460亩,东扩350亩,总投资3150万元农庄地处杭嘉湖平原腹地的浙江省德清县雷甸镇杨墩村,距杭州市中心20公里,湖州约50公里,周边交通便捷。农庄主要由八景、六园、一塘、四港、五大功能区连环交叉组成,是一个以果业、渔业为主,集农业生产、生态旅游、科普教育、人文历史、娱乐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参与性极强的生态农业旅游园区。五千多年前的良渚文化遗存十分丰厚,全国文物保护单位良渚文化杨墩遗址就落在农庄内。
    农庄四面环水,自然湿地空气清新,风景优美,处处散发出江南浓厚的水乡风情。园区四季佳果不绝,鱼跃花香,游客身临其中,乡村田园风光尽收眼底,体会大自然生态带来的全新感受。
    农庄建有配套设施完善的具有挑战自我、凝聚团队力量的立体式拓展基地和具有战役体验的野战真人CS活动项目,以及闲情逸趣的水上竹筏、养生垂钓等项目,任您尽情参与、游乐。
    农庄内建有乡村特色的庄园宾馆、枇杷林小林屋,可同时容纳百余人住宿。500作人同时就餐。30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可举办大型会务,开展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农庄还根据不同季节在果园内立体套养多种蔬菜,在枇杷林内循环散养数千只具有庄园特色的枇杷土鸡,供游客品尝、选购,满足游客的需求。
    清雅幽静的杨墩休闲农庄,你梦中的乐园,是您乡村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会务、疗养的最佳选择。

    采摘门票:儿童——1.5m以下半票 成人——全票 咨询电话:0572-8487800

    杨墩休闲农庄地处杭嘉湖平原腹地的浙江省德清县雷甸镇杨墩村,距杭州市中心20公里,近临杭州西湖、竹乡安吉、德清莫干山、下渚湖、湖州南浔、桐乡乌镇,紧靠09省道、杭宁高速公路和320、104国道,环境优美,交通便捷。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