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图片库
当前位置: 首页
>辅助栏目 >文旅图片库
芙蓉谷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2日
来源:安吉县旅游局
字体:【

    芙蓉谷景区位于竹乡安吉南端18公里的山川乡境内,距上海230公里、距南京260公里、杭州50公里、湖州50公里,紧邻余杭、临安等风景区。



    芙蓉谷景区集宗教文化,漳、瀑、岩、植物、野生动物为一体。主峰落伽山(观音道场)海拔1169.6米。
    游芙蓉谷读“自然大书”飞流直下的龙潭瀑布,可与日本富士山相媲美原宝塔山,迷蒙幻境的天水一线,历史悠久的千年香道,一条让人叹为观止的百步云梯,更让人叫绝的是大自然的力量一棵千年紫藤从岩石中间崩出,岩石破成几大块。建于唐代的古刹石佛寺,距今1100多年,由于历史久远,石佛寺历经沧桑,古老而又在浙江地区最高的佛教圣地,近几年深深吸引上海、杭州等地香客。加上巧夺天工“自然大书”、“高峡平湖”,使人如登幻境,融入自然。
    地址:山川乡马家弄村    电话:0572-5048816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