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图片库
当前位置: 首页
>辅助栏目 >文旅图片库
中南百草原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2日
来源:安吉县旅游局
字体:【


    中南百草园是一个集生态教育、生态实践、生态科技、生态体验为一体的度假休闲基地。百草园内有八景十八园,植被覆盖率达95%,是天然的绿色大氧吧,是安吉生态的缩影,也是国内外名人频繁来访的知名景点。
  园内建立了日本樱花园、梅园、日本红枫园、紫竹园、白茶园、植物地球村、日用玫瑰园、桂花园、香樟园、百草园、药材园。并移植了稀有植物如海棠木瓜、银杏、竹柏、冷杉、杜仲、虎皮榆、胡秃子、女贞等树种,加上野生动物梅花鹿、獐、黄麂及多种鸟类的自然放养成功,基本形成了良好的生态环境。
  此外,园内具有丰富的多样化景观,河流、池沼、湖泊、丘陵、河谷冲积平原等多种斑块镶嵌而成和独特山地景观,具有重要的生态和观赏价值。

地址:安吉县递铺镇三官村    电话:0572-5023456

 

安吉汽车站有中巴车到达景点,车票3元。

自驾车:

杭州方向从杭州汽车北站至祥符桥,走104国道,往余杭方向,在安吉路口下至县城,在转入至湖州方向的高速路段,行驶二三公里后过高架桥直至景区。


安吉中南百草园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递铺镇马鞍山村

安吉中南百草园自驾车路线:
(1)从上海到安吉自驾车路线:
1.驾车从上海出发,经318国道至湖州鹿山,再上11省道至安吉县城,全程220公里,但驾车行驶至318国道江苏段时,要避免车速过快而被交警拦截(限速80公里/小时)。
2,驾车从上海出发,上沪杭高速公路至杭州北下高速,经104国道,再转04省道至安吉县城,全程230公里。
(2)南京到安吉自驾车路线:
1、驾车从南京市出发,经杭宁高速至湖州鹿山口下,再上11省道至安吉各景点,全程250公里。
2、驾车从南京出发,上宁高速至安徽郎溪,再经广德,泗安,上04省道至安吉各景点,全程 240公里。
(3)杭州到安吉自驾车路线:
从杭州驾车出发,出市北郊,经104国道至彭公,上04省道至安吉各景点,全程63公里。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