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2020年度国家3A级旅游景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来源: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文物局)
字体:【

根据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和《湖州市3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经各区县推荐,湖州市文化和旅游品质评定与管理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定,云上草原景区、灵溪山景区、湖州影视城、上渚山奇幻谷、湖州灵粮生态农场、湖州飞鸿滑草场、菱湖古镇景区等7家景区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任何个人或组织对上述景区3A级旅游景区有异议,请于1月11日前向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反映,对采取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产业开发处    联系电话:2059227

邮箱:84328596@qq.com,地址:湖州市安吉路299号。

 

                  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0年12月31日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