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文旅动态 >文旅要闻
市执法队集中进行《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0日
来源: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文物局)
字体:【

为落实《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文化和旅游部令第4号)要求,提高在线旅游市场执法能力,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于9月9日上午10:30分,在“腾讯会议”软件上组织开展了“在线旅游市场执法专题”线上培训。湖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精心部署,召集了执法骨干在会议室进行集中观看学习。

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自2010年10月1日起施行,旨在保障旅游者合法权益,规范在线旅游市场秩序,促进在线旅游行业可持续发展。线上培训老师从执法对象、执法范围、执法案由、执法管辖和执法要求等方面全面细致地对《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进行解读,并重点对4个包价旅游服务案由和5个单项旅游服务的案由进行举例详解。

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线上培训效果很好,会后将进一步对《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进行认真研读,努力做到学懂弄通,依法依规执法,不断提升执法业务能力,以适应新形势下执法工作的需求。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