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文旅动态 >文旅要闻
湖州市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9日
来源: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文物局)
字体:【

      9月21日-23日,我市将迎来文化和旅游部专家组关于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的实地验收。近日,我市召开迎检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顾云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楼婷,市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市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工作进展情况。自2018年被列入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以来,在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年多的创建,我市已基本完成创建的各项任务。33项国家标准、5项省级标准、25项行业标准和8项地方标准在全市旅游景区、餐饮、住宿、交通、公共服务等20个领域、108家试点企事业单位得到了有效实施,我市游客满意度稳居全省第一方阵。探索建立了“文旅融合、主客共享、产业提升、全域发展、国际合作”的旅游标准化试点湖州样板。


      为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会后,副局长王栋带领市创标办工作人员,对全市16家迎检企事业单位创标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