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文旅动态 >文旅要闻
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举行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来源: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文物局)
字体:【

      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扎实推动文旅企业高质量发展,9月26日上午,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在市大剧院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文旅企事业单位的48名相关人员参加角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楼婷出席。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楼婷宣布大比武开幕


      为确保比武赛出水平、比出成效,达到以比促训、科学施训的目的,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前期精心部署,统筹谋划,共设置了灭火救援防护服原地着装、接力灭火、射水打靶三个比赛项目。市消防救援部门主动抽调业务骨干配合对场地设置的规范性、器材装备的安全性、成绩评定的科学性进行集中研讨,明确了竞赛科目、操作规程、着装要求、器材准备、评比方法和工作要求。


灭火救援防护服原地着装


接力灭火


射水打靶


      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近几年来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消防队伍建设成果。经过半天的紧张大比拼,最终决出本次消防技能大比武的单项和团体前三名。其中,南浔区代表队、长兴县代表队、吴兴区代表队分别荣获此次文化广电旅游系统消防技能大比武团体前三名。

      此次消防技能大比武过程贴近实战,全面提升相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消防技能战术水平,是对全市文旅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灭火救援能力的一次集中检阅,有效推动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消防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