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文旅动态 >文旅要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赴吴兴区调研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8日
来源: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文物局)
字体:【

  1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带队赴吴兴区调研文化旅游项目建设。

  范庆瑜实地查看了海亮康养小镇项目的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介绍,她表示项目的发展前景十分值得期待。目前,项目正依托吴兴区妙西镇原生态的山水田园风貌,开发建设涵括健康、旅游、农业和教育培训等内容的现代化小镇。范庆瑜指出,项目单位要认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发挥自身各方面产业优势和资源,增强市场竞争力。


  随后,范庆瑜一行来到位于湖州市吴兴区妙西镇妙山村的长颈鹿庄园,该庄园是国内首家以长颈鹿为特色主题,集住、游、学一体的康养休闲度假庄园。范庆瑜实地察看了庄园的运营情况及二期工程的施工进度,并关切询问了春节期间工人留湖情况,当得知目前大部分工人已选择留湖过年时,范庆瑜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做好春节期间留湖工人的关心服务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现场举行了交流座谈会,项目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长颈鹿庄园运营情况及野鸭湖景区项目规划情况。范庆瑜表示,长颈鹿庄园和野鸭湖景区项目的规划建设充分保留了原有的环境基础,将积极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虽然当前文化和旅游产业受到了疫情影响,但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积极探索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和疫情防控的新方法新举措,抢抓时机推动施工建设,让文化和旅游业态更加丰富,要创新产品、提升服务,大力开展形象宣传,加快文化和旅游产业复苏,进一步打响景区知名度与影响力,全力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吴兴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