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文旅动态 >文旅要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赴安吉调研文化和旅游项目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2日
来源: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文物局)
字体:【

  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一行赴安吉浪漫山川省级旅游度假区调研文化和旅游项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陈建良,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楼婷以及安吉县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春节期间入住率怎么样?”在听涧·山川民宿实地调研时,范庆瑜部长详细向民宿业主询问春节时经营情况,并参观木工坊、蔬菜基地等各类体验型项目。

  宛如故里·生态文创村落是该度假区的在建项目,范部长在实地调研时要求企业业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并鼓励项目业主打造具有山川特色的品牌。


  在云上草原景区座谈时,范庆瑜部长对云上草原景区疫情防控和新业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

  范庆瑜部长强调,要优化度假区的空间规划,加强旅游规划与地方规划的融合,招引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和旅游项目,让山川成为华东短途度假游的首选目的地。

  要做好配套文章,围绕核心旅游项目,配套做好“卫星型”文化和旅游产品,提升游客的参与度和体验度。

  要加强旅游新业态安全管理,大胆地先行先试,做精做细新业态项目的企业标准,早日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地方标准。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