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文旅动态 >文旅要闻
成岳冲副省长来我市检查调研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7日
来源: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文物局)
字体:【

  2月5日下午,成岳冲副省长一行来我市检查文化和旅游市场假日安全工作,重点对云上草原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楼婷以及安吉县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调研。

  成岳冲副省长对云上草原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在听取我局关于全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后,他指出,文化和旅游部门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景区“限量、预约、错峰”的精密智控机制和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75%的要求;要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确保管理到位,培训到位;要加大对新业态的监管和研究力度,为全省创造经验。

  他强调,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要全面排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认真加以解决,确保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好的基础设施,最规范的制度标准,迎接假日旅游高峰到来。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