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文旅动态 >文旅要闻
从嘉兴·南湖红船到湖州·江南小延安红色之旅启航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来源: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文物局)
字体:【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加速湖嘉之间旅游协作,共同推进长三角一地六县产业合作区红色之旅,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长兴县人民政府和长三角一地六县产业合作区联合主办的“旅动中国红”从南湖红船到江南小延安红色之旅首发仪式暨“浙江人游湖州”嘉兴站专题推介会,于3月18日上午在嘉兴荻原美术馆顺利举行。

▲“旅动中国红”从南湖红船到江南小延安红色之旅正式启动


      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及“一地六县”产业合作区文旅局领导,嘉兴湖州两地及一地六县的重点景区、旅行社代表以及媒体朋友们等参加活动。

      “嘉兴与湖州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还拥有着共同的红色基因,两地在历史革命中志同和,情依依,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促进湖州、嘉兴两地红色旅游交流合作,实现红色旅游资源共享合作发展等。”


      “以此活动为契机,两地在红色资源共享、红色客源互推等方面必然会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必将更进一步推动嘉湖文旅一体化快速发展。”

      随后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金牌讲解员现场推介从南湖红船到江南小延安红色之旅,详细介绍了从嘉兴到湖州及一地六县的红色资源,发布了“一地六县”红色之旅精品线路,这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加强湖嘉两地及一地六县对红色旅游资源的利用。


      在活动现场,嘉兴南湖红船景区与长兴文旅集团进行合作签约,嘉兴市旅游协会与湖州市旅游协会签订客源互送协议。


▲嘉兴南湖红船景区与长兴文旅集团进行合作签约


▲嘉兴市旅游协会与湖州市旅游协会签订客源互送协议


      同时,为让游客朋友更加便利感受湖光山色度假之州的湖州风光,还推出长三角Pass卡(湖嘉一卡通)产品,并向在场的嘉兴游客代表赠送文旅大礼包。


      启动仪式后,开展了“浙江人游湖州”嘉兴站专题推介会。推介会上,湖州市旅游推广与营销中心为大家发布了湖州市旅游产品推介和惠游政策。随后长兴文旅集团和太湖龙之梦乐园现场推介了长兴旅游度假产品及太湖龙之梦特色旅游产品,现场展示了长兴丰富优质的旅游资源和产品以及优厚的奖励政策和灵活的合作方式。

      活动现场还推出了“人生只合驻湖州”“一地六县红色之旅”图片展以及长兴红色剪纸和紫砂工艺红色产品展示。活动中还向与会来宾推介了南瓜汤、红米饭、初心糕等红色美食。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