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文旅动态 >文旅要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峻一行来湖调研旅游度假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来源: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文物局)
字体:【

    3月25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峻一行来湖调研旅游度假区建设工作,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楼婷以及长兴县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长兴图影省级度假区和太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并听取了我市旅游度假区建设和度假博览会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峻副厅长对湖州旅游业在“十三五”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十四五”时期,湖州旅游业要根据区域特色,做出优势、做优长板。一是要推动乡村旅游转型提升,发挥湖州在乡村旅游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乡村旅游向乡村生活的迭代发展;二是要壮大度假休闲旅游产业,研究度假区的内涵外延、未来方向,利用好现有的资源平台优势,打造湖州滨湖度假品牌和旅游目的地。


    他强调,湖州要做好四篇文章,一是提升入境游客量,充分发挥旅游业发展助推城市品牌形象提升的积极作用;二是做好区域合作文章,建设环太湖生态文化旅游圈;三是加快文化和旅游融合,注重文化引领,抓好存量资源的改造提升;四是抓好数字化改革,在联合监管数字化协同应用等方面打造“湖州样本”。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