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文旅动态 >文旅要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许澎一行来湖调研演出经营单位和游戏游艺场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来源: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文物局)
字体:【

    为做好《演出经济机构评价指标》标准制定和游戏游艺设备电子标识管理工作,3月2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副厅长许澎一行调研湖州市演出经营单位、游戏游艺场所,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楼婷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浙北大厦卡通尼乐园


▲调研组在吾悦广场天空之城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对浙北大厦卡童尼乐园和吾悦广场天空之城、多奇妙乐园进行了实地走访。许澎副厅长对湖州市游戏游艺设备电子标识张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经营业主要积极落实场所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游艺游戏设备的安全规范管理;做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落实疫情防控的长效机制。



    下午,在演出经营单位工作座谈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进行了工作汇报,8家演出经营单位代表就疫情以来总体的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政策建议进行了交流,并对《演出经纪机构评价指标》的方案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许澎副厅长对演出行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三个结合的要求。一是要加强政府创新管理和行业协会管理有机结合;二是加强法律法规管理和标准化管理有机结合;三是加强常态化管理和整体智治有机结合。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