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文旅动态 >文旅要闻
2021村游·湖州启航!在“五色”景区村庄过向往的生活!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来源: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文物局)
字体:【

 

      4月18日上午,在一片春意融融中,2021年“村游·湖州”项目在美丽的菰城景区仁皇山正式启动。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湖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从全国首创的美丽乡村建设,到成为首个地市级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湖州始终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为指引,努力把绿水青山建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大。


      美丽建设中,乡村如同繁星散布绿水青山间,截至2020年,全市已建成了67个省级美丽乡村精品村、154个3A级景区村庄和29条美丽乡村示范带,让人们流连忘返。

      启动仪式上,湖州菰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州南浔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双方资源共享,共同助推湖州乡村旅游。还进行了“村游·湖州”产品推介。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启动仪式结束后,游客们前往首批村游目的地,体验美丽乡村新变化,领略湖州各地的文化特色和乡土风情。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