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文旅动态 >文旅要闻
湖州市举办2021年文化和旅游市场第一期以案施训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来源: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文物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全面提高执法人员执法技能和办案水平,湖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按照《2021“启航计划”深化年实施方案》计划安排和《构建湖州市文化市场“五环”全域治理体系服务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部署要求,于4月1日-4月2日,在南浔组织2021年文化和旅游市场第一期以案施训培训班。市队本级及各区县执法队部分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队领导布置旅游市场“两心工程”专项整治工作,传达以案施训主要任务目的,对如何组织好以案施训培训,从认真思考、大胆怀疑、畅所欲言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市队本级执法骨干围绕参加文旅部近期在湖南常德组织的以案施训活动,介绍了相关情况、办案经验、参训体会以及对此次以案施训培训班的借鉴作用。


      南浔队办案人员通报了前期掌握的旅游市场相关案情。全体参训人员根据提供的线索,从确定案件案由开始,对远程勘验方法、现场检查要点、调查询问技巧、违法事实认定、关键证据固定等重要环节和重点细节进行充分、全面、细致的讨论,并预制作了《现场检查笔录》及《调查询问笔录》。

     通过此次以案施训,参训人员旅游市场执法实务操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下步,市队将发扬拓荒牛精神,认真落实“启航计划”实施方案,在队伍建设和业务培训上,创新发展,狠抓落实,取得新的成绩!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