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文旅动态 >文旅要闻
湖州市举办“建党百年护航行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来源: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文物局)
字体:【

为全面做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安全传输、网络安全和设施安全工作,切实提升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水平,6月9日,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全市“建党百年护航行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培训。各区县局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市广播电视台、湖州华数广电网络公司、各区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各县网络安全公司分管领导和技术部门负责人,全市乡镇广电站(片区)站长,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省广播电视局安全播出指挥调度指挥中心专家、北京博汇科技公司广播电视和互联网视听新媒体监管专家和市委网信办安全与信息化专家进行授课,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既有高屋建瓴式的政策解读,又有精辟的专家独到见解,更有一线广电安全实战化经验,收获颇多、受益匪浅。特别是开展了5个播出机构的10大类应急演练科目视频展播,达到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互促共进的目的。


最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军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这次培训是重保期临战前的再动员、再部署,坚决打赢这场建党百年安全播出保卫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审时度势,深刻把握广播电视发展现状;二是要强化政治意识,突出播出重点,牢牢把握安全播出主动权;三是要守住安全底线,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提升监管智能化水平。

培训会上,市局与各播出责任单位还签订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电安全播出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