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2021’湖州“十大创意设计美宿”和“十佳风尚民宿主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来源: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文物局)
字体:【

    为选拔和倡导民宿行业典型代表,寻找实干兴业的引领者,创意风尚的先行者,爱岗敬业的践行者,全面展示湖州民宿风貌和民宿主人风采,进一步提升湖州民宿的文化风情、主题特色、服务品质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澎湃新闻主办的2021’湖州“十大创意设计美宿”和“十佳风尚民宿主人”选树活动,于2021年5月启动,经前期申报推荐、初审入围、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现将入选名单公示如下:

2021’湖州“十大创意设计美宿”

缦田

星也民宿

芷水民宿

艾泽拉斯

莫干·山夏

安生斋居

坞里湖畔美宿

木野民宿

息心庐

山坳里的院子

   2021’湖州“十佳风尚民宿主人”

莫干山弥宫民宿--姚荪芳

莫上隐·森林美宿--韩权

莫干山沐涵民宿--贾莉雅

日暮回家--郑其雪

泊心千寻--李卫红

伴花山宿--冯亚婷

竹溪·足兮--冯  礼

晓筑民宿--黄  震

竹宿民宿--王正学

一方庭院--徐建斌

 

公示期五天,自2021年6月21日至6月25日。如对公示有异议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来信、电子邮件等形式与本次评选活动组委会联系。

联系人:蒋忠华,联系电话:0572-2398214,来信地址:湖州市安吉路299号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电子邮箱:2663382668@qq.com。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