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启动编制《浙北秘境建设性详细规划》项目公开招标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来源: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文物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湖州市旅游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打造“国际乡村度假中心”,以“浙北秘境”为样板区,建设一个代表湖州未来旅游发展的标志性区域,成为湖州“微改造、精提升”示范区,现代乡村旅居品质高地,为全市打造“无差别城乡”贡献文旅样本。拟启动编制《浙北秘境建设性详细规划》项目。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

编制《浙北秘境建设性详细规划》项目

(二)项目内容

规划内容包括:一是区域特色文化景观风貌提升引导;二是现代文旅公共服务设施布局规划;三是“出圈型”乡村文化和旅游产业规划

(三)项目预算

本项目预算金额贰拾万元整(20000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两条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旅游规划、文化创意或景观设计类营业资格的机构。

2)投标人须具备旅游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域旅游规划、绿道、风景道设计等相关项目设计经验。

 三、投标截止时间

      2021年91818:00(北京时间)

四、开标流程

(一)标书投递: 2021年91818:00(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817室。

(二)标书审核:经审核后筛选出符合要求的单位进行下一轮谈判环节。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采购人信息

名称: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安吉路299号

联系人:女士

联系方式:0572-2310267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