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文旅动态 >文旅要闻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
来源: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文物局)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局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9月3日下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楼婷,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黄永庆副组长,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开颜,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

      楼婷局长指出,围绕高标准推进全局党的建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感。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严”,要严字当头,真抓实干,持续推动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同时,要厚植根基,务实笃行,在实践中激发活力凝聚力量,进一步谋深谋实文化湖州的建设工作。


      楼局长强调,下一步,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要找准路径、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作用,努力让文化和旅游成为“无差别城乡”中最具辨识度、最有魅力、最吸引人的亮点。要通过深挖特色、提升品质来推进东亚文化之都打造;通过培育热点、抢占市场,创建国家级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继续争分夺秒,全力完成全年工作。

      会上,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市社科院院长谢占强围绕“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开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捍卫民族主权、开启伟大新征程的不屈风骨和光辉事迹。

      会上,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顾国琴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辅导,对“新形势下如何准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系统的解读,让在座党员干部对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清晰的认知。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