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启动编制《湖州市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报告》项目公开招标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3日
来源: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文物局)
字体:【

为全面理清我市文化和旅游资源数量、类型、等级、分布、性质与特征、开发利用方向等方面情况,实现科学保护开发利用资源,打造湖州文化标识,助力人文新湖州建设。拟启动编制《湖州市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报告》项目。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

编制《湖州市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报告》项目

(二)项目内容

报告内容包括:一是根据《浙江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分类、调查与评价》中的相关规定,整理、汇总《文旅资料普查单体调查表》;二是编写《湖州市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报告》,绘制《湖州市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图集》;三是形成普查成果,为文化标识提炼和打造奠定基础。

(三)项目预算

本项目预算金额叁拾万元整(30000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两条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旅游规划、文化创意或景观设计类营业资格的机构。

(2)投标人须具备旅游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域旅游规划、绿道、风景道设计等相关项目设计经验。

 三、投标截止时间

      2022829日18:00(北京时间)

四、开标流程

(一)标书投递: 2022829日18:00(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817室。

(二)标书审核:经审核后筛选出符合要求的单位进行下一轮谈判环节。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采购人信息

名称: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安吉路299号

联系人:女士

联系方式:0572-2310267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