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开展 “最江南·湖州味”国庆非遗市集设计、 布展及宣传服务项目公开招标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来源: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文物局)
字体:【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国庆期间文化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现传统文化成果,助力“人文新湖州”建设,根据年初工作安排,结合市级非遗资源特色,整合组织开展传统文化活动,拟开展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开展“最江南·湖州味”国庆非遗市集设计、布展及宣传服务项目。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

“最江南·湖州味”国庆非遗市集设计、布展及宣传服务项目

(二)项目内容

本项目包括活动设计、现场布置、后期宣传等内容。根据项目内容,采购服务事项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开展活动前期筹备,做好相关方案及效果呈现开展“最江南·湖州味”国庆非遗市集活动相关内容设计与制作,现场摊位布展以及传统展示区域搭建;通过流媒体、文本等多种形式宣传活动内容及主题。

(三)项目预算

本项目预算金额拾伍万元整(15000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两条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活动策划、文化创意或宣传策划的有关资质和能力。

(2)投标单位须提供近三年来与本项目类型相近相似的活动服务案例。

三、投标截止时间

2022922日17:00(北京时间)

四、开标流程

(一)标书投递: 2022922日17:00(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821室。

(二)标书审核:经审核后筛选出符合要求的单位进行下一轮谈判环节。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采购人信息

名称: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安吉路299号

联系人:柳女士

联系方式:0572-2399967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