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文旅动态 >媒体聚焦
(湖州在线)邀您投票!选出你喜欢的湖州文旅驿站LOGO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7日
来源: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文物局)
字体:【

湖州文旅驿站LOGO投票开始啦!

快来为你心中喜欢的LOGO形象投票


为统一“文旅驿站”文化标识,打造“文旅驿站”特色服务品牌,提升市民在建设过程中的参与度和获得感,湖州面向全社会开展“文旅驿站”LOGO(形象标识)征集活动。目前,已评选出19件优秀作品。在此,诚邀您为心目中的湖州文旅驿站LOGO投出宝贵的一票!


南太湖文旅驿站


“文旅驿站”,即文旅融合空间,是指融合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功能,重点为居民和游客提供服务的新型公共空间,集旅途休憩、咨询投诉、旅游集散、图书借阅、文旅商品展售、艺术展览、非遗展陈互动等功能为一体,既能展示地域特色人文风貌,又能满足人们对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的需求。


投票时间

2022年9月9日——9月19日。


投票方式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或点击此处)


投票规则


1.本次投票活动坚持自愿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出现刷票行为,一旦查实即取作品评选资格资格。

2.每次投票须选择3个作品,选择多于或少于3个作品的均为无效投票。

3.南太湖号活动期间每人每天可投1次。



投票作品要求


1.logo作品设计风格符合中国法律和社会公序良俗要求;

2.logo作品既有抽象的艺术形式表现,给人以丰富的想象空间,又要展现文旅驿站“小而美、多元化、互动型”的运营理念;

3.logo作品视觉直观上符合大众审美,方便应用,在各方面使用时自然协调、和谐相融。


德清县新市古镇文旅驿站


那么,赶紧动动手指,

投票吧!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